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若天仙的央视名嘴董卿(有图有真相)

(2012-07-07 08:06: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writei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很大嫂

并列那两张,右边的好像是赵雅芝。
无忧有虑 回复 悄悄话 见过素颜的真人, 美女实在是算不上. 不过气质还是不错的.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囫囵的评论:
引: "...董卿的额头太大..."
呵呵!
太小就不聪明了...我看她大小刚好.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的审美观点时不一样的,董卿的额头太大,我从来不喜欢。
美若天仙的评语,一百个人大概会送给一百个美女。
llaotan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一张敢正眼看镜头的,真天仙就用不着那么躲躲闪闪廖~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美若天仙的中国女人确实不少!
然而,有品质的女人现在不多呀!!!
何以?
因为中国现在贪污腐化严重,社会风气低劣...究其原因:

这必定是中国女人怂恿她的男人做坏事啊!

妳们说我说的对不对???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茶缘的评论:
好像很像哦,是不是搞错了?我下的地方说是董卿的。
茶缘 回复 悄悄话 两张并排的照片中,右面那张是赵雅芝吧?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ice的评论:
那你觉得哪位名人漂亮呢,我很好奇!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第一次见到素颜,是差别很大,皮肤不太好,看多了感觉5官还是上妆的那种,所以化妆师把优点夸大,盖住缺点就像换了个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low_quick的评论:
谢谢你提供王光美的照片,好像以前在报上见过,不清楚,这次看清楚了,上半部有点,下面不太像。
erice 回复 悄悄话 被标题吸引进来看了一下, 仍然觉得她是名人里长的比较难看的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yuanyuan请将以下链接复制一下,你就可以看见董卿的素颜照了:
http://tinyurl.com/6n3ngl5
美若天仙乎?
哈哈,祝大家周末愉快!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最后一张比王光美:http://i1.ce.cn/book/szwz/201005/07/W020100507378430082765.jpg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王光美的脸型太长,嘴皮偏厚,和美女全不搭界,最理想的美女的脸型应该是中性的,否则喜欢长脸、圆脸很难一致,总有一部份人不投赞成票,甚至有一种说法是:性别都要不男不女人才能拿到全票,比如梅兰芳、米高·杰克逊等等,例如我(男性)说董卿是美女,马上就会有女性网友说:这种人满街都是,她全靠化装,你没看见过她的素颜,你要看见她素颜的时候,可以把你当场吓死。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家的评论:
这个说法我同意,就是打扮,有的人能打扮的出,有的不行,本身也要有点基础。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娉的评论:
当然与仙女没关系,只是喜欢看她,所以有点崇拜的意思:)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low_quick的评论:
王光美没什么印象:(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可能是吧,打扮和不打扮还是有很大不一样的。我的朋友长得一般,回去拍了艺术照像明星似的。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riteitout的评论:
没见过素颜照。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家的评论:
这我倒不敢说,美人胚子还是很多!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她的五官和脸型的配置恰到好处,舒展而大方,让人看着感到舒服,且不论她是否通过化装才达到这个效果,中国有句古话:美人胎子,就是指此。
因为其他女人即便通过化装,但是由于他们先天就带有无法弥补的缺陷,(主要是五官和脸型的配置)还是无法达到这种效果,使人看了会感到美中不足。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上一张不化妆的照片就知道真相了,董卿其实长得非常一般,至少与仙女无关。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王光美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
我觉得只有最后一张像她本人吧,其她基本是艺术照,和本人不太像,我们普通人拍艺术照,大概也可以有相似的效果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见过素颜照,就不会这么夸张了!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第一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