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但愿人长久》小得/园园出品

(2011-09-12 17:30:11) 下一个



mp3连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8413374.mp3

祝大家2011年中秋节快乐!

这个视频分割成3个版块,小得的小诗,摄坛的摄影作品和有玉宫的大月亮,非常难做,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这个唯美音画诗真诚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

思念 by 小得

今夜 满月生辉
饮了东坡的酒
模糊了怅惘 灌醉了思念
记忆的容颜啊
天之涯 海之角
我想你了
只因月亮将思念照在我的身上

今夜 月色如水
掰开了莲心的月饼
一半给我 一半留给你
盈瀛的一池荷塘啊
心海涟漪 泪海生波
我想你了
只因月亮将思念照在我的身上

今夜 月华如练
飘香了八月天的挂树开花了
玉斧空留 吴刚乏力
那缠绕梦中的忧伤啊
霜白了两鬓 斑驳了岁月
我想你了
只因月亮将思念照在我的身上

今夜 皓月千里
读了千遍的红笺相思
撑篙徐行 寻梦而来
隔不断的天涯啊
眼神的相遇生出了眼泪
还有那些甜蜜的忧郁
我想你了
脱下一身的月光给你
让满满的思念也照在你的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