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受楚天舒之邀为《为何遇见你》写和声 demo演唱版

(2011-06-28 19:34:56) 下一个



园园演唱版mp3 下载: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9447409.mp3

我的和声创作是感性创作,不是理性创作,怎么说呢,我没有上过作曲课,不懂理论作曲,我要是对一首歌有感觉,我兴许能写点和声,不然我写不出也写不好,曾有网友要我为他们的原创歌曲写和声,我婉言谢绝过,因为我没感觉的时候我写不出来,不像专业作曲家能根据公式来写。所以要是我回绝你的话,请原谅园园的业余水平。

楚才子邀园园为红帽和金心浪子的原创歌曲《为何遇见你》写和声。听了这首原创感觉加了和声会增加表演力,这是我写完和声后的演唱demo版。

谱子我不写了,我没有写谱的软件,也不好意思麻烦其他网友帮我打,这里我提供二声部的范唱,我想学唱的网友听了后应该能听出二声部的旋律来。

二声部demo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9312746.mp3

我唱的是G调,伴奏前面的空处我切去了,所以你把二声部拉进学唱的话,要注意对在一定的位置上,我贴里的演唱会告诉你二声部从哪开始的。期待网友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帽 回复 悄悄话 哇! 圆圆这和声写得真好听,非常和谐,动听.
歌声也很甜美, 听了很舒服. 赞~~~
楚天舒89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很多遍园园这首和声作品, 写得棒极了, 和声美得舒心, 歌声甜得醉心. 太迷人啦.
yy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这首原创确实不错,所以我有感觉写和声!
yy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悠的评论:
谢谢琴悠喜欢!俺不是专业的,跟你一样,喜欢唱歌而已,也很高兴认识你!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红帽的这首曲子民歌味真地道。

山在水怀里, 水在山心里
花在月影里, 月在花梦里

浪子的词非常美。配上园园的美声,又是一首经典!
琴悠 回复 悄悄话 独唱,和声唱的真漂亮,直达心灵的美的享受!在想园园是不是专业的呀!好开心在唱坛遇见你!俺搬走了啊!
yy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外寻归的评论:
谢谢天外寻归来听歌,金心浪子这首歌词写得真好,所以我接了这活。我唱得还不太熟。
天外寻归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写的真好!

山在水怀里, 水在山心里
...
花在月影里, 月在花梦里
...

(真如同当年唐伯虎的名画!)

为何今生遇见你, 因为缘份太神奇
...
为何今生遇见你, 因为爱情太神奇

(可不是吗! 缘来逃不了, 缘去追不了. 人生如有缘, 千里来相逢; 人生如有爱, 生死愿相随!)

很遗憾, 自己的嗓子不行, 否则真想领了这活儿, 与园园一道唱这支歌.

纯净、清新、朴素、甜美.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