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原创:忆江南 来自偶然词 园园曲 飘飘园园唱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创:忆江南 来自偶然词 园园曲 飘飘园园唱

(2009-03-11 20:23:13) 下一个
园园看见来自偶然《忆江南》的歌词感到很亲切,就与偶然说想为之谱曲,一句话,一首曲,尝尽了创作一首歌的艰辛.所要补充的是为谱曲需要,园园在原词中间加了一段。
<><><>
450) this.width=450" autostart="true" loop="2" />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处女作就这么动人,使劲鼓掌。这风景是“乌镇”吗?

我刚从那回来呢!
唱坛歌迷 回复 悄悄话 一首《忆江南》第一次听到就难以忘怀。今晚有空,又想起这歌。再听再顶。“杨柳湖畔。。”那段尤其优美流畅。希望这歌流传久远!
雨韵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第一次写歌写的这么好,为你鼓掌。

请到下面查看我的你的答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8&postID=1564#mark

祝你愉快~!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有jk的真诚鼓掌从心里感激,谢谢jk长期来对园园的鼓励和支持,你是看着园园一点点进步的,我没有专业的基础,自己独自在黑暗中摸索学习,朋友的鼓励对我太说太重要了.再次谢谢.
jk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真不简单,为你高兴!再给你鼓掌加油,愿取得更好的成绩!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很高兴板板来听园园的习作,板板才是才女啊,小说诗歌绘画样样行,很佩服你!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
太精彩了
真是有才的MM
顶才女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再谢偶然的鼓励,应该说是你的词写的美,美且不做作,不是词藻的堆积,亲切感人,看了让人顿生灵感,至少我被感动才能写曲,因为我对作曲不懂,所以不会根据摸式去写曲。所以要谢谢你才对,让我在原创中走出了第一步。佩服你作词作曲演唱,佳作连连。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真为你高兴!再给你鼓掌加油,愿取得更好的成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