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奉献 (感谢帮助过我的朋友们)和声自创

(2008-10-17 19:57:06) 下一个

点击下载


大哥哥说园园近来唱歌有了进步,自己也有所感觉,真高兴大哥哥的认可。要说我有点进步我要感谢五个人。

hulio - 曾耐心给园园解释如何在高音处发好那些难唱的字。Hulio对唱歌的一些文章,幽默且容易理解,园园收藏在自己的小屋,碰到问题了就会读读,慢慢的一点点明白了。

快乐歌手 – 曾帮园园听干声,一针见血地指出园园高音的毛病并建议如何改进。

水上人 – 曾给园园解释民歌和通俗歌的演唱区别,使园园在通俗歌演唱上有了进步。

轻飘飘 – 曾给园园指出高音单薄的问题所在以及字尾的收尾法。

渔舟 – 曾给园园传授自己唱高音的心得体会

正是由于大家的帮助,我才有了点进步,我所演唱的《我和你》《我的祖国》《新白狐》就是认真琢磨了大家曾给我的指导后采取了不同的唱法所演唱的。园园唱一首《爱的奉献》谢谢曾帮助过我的人,愿“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