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兮哈哈

老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正文

墨家小子们~~

(2008-11-03 22:19:34) 下一个
话说,,,上次露脸还是2个月以前了。。。 懒蛋麻麻~~ >_


国画:话说(咋跟俺老妈学了芥末个口头语涅),话说俺老猫妈把俺领回家的时候,俺老虎妈正在游山玩水。待老虎妈回家后,看到俺们,激动的澡都顾不上洗,乐啊乐,一张小嘴直咧到耳朵根。。。老虎妈为了表达她誓当俺们猫奴的决心,决定给俺换个名字,说,名字嘛,统一了比较过瘾,都墨着多好玩涅。这个小奶牛要不就叫墨点吧,小名点点。。。咳咳,于是啊,俺就换名字咯~~

墨汁:话说(诶,俺怎么也话说了),狠多日子以前,有天俺正端坐在窗台上向外张望,俺老妈们突然像发现了什么似的说,看,看,墨汁像不像那个图片“切~”。。呃,就是这个 。。 于是哦,俺就有了个小名:小切~~,不是小妾哦,俺可是正宗的,未成年的,蓝哒。。


噢~~~~演出开始了:

点点:我是淘气点点,最爱钻老虎麻麻的洗衣筐,我抓~抓~抓~





小切:我是放哨小切,,哎呀不好,麻麻来了,快跑。。。





点点:还是被抓住了,没的玩了,,郁闷,,,,





小切:只好呼呼咯





点点:4啊,只好呼呼咯





老虎妈,老猫妈:酱紫可8成,吃了睡,睡了吃,猫猫会变猪猪的,周末全家去赏秋~~!
某一周六,一路无话,驱车来到公园。


点点:恩,别说,这地方还真不错~





小切:是呢,这草闻着也挺香的~





点点:(往下看)哇,这里很高诶,,,





麻麻:小切你看见什么了。。?





小切:麻麻,我看见 .... ...





点点:虾米,虾米,我也要听。。。
小切:呃~~,我跟麻麻说那里有一坨 shit 诶 ~~~~
点点:呜~~,听起来貌似有点恶心呐,,,





小切:不过,不过,远处风景不错哒。。。不信你去看看





点点:(登高远望)啊,果真很美啊~~





麻麻:好好的怎么突然下雨了,走,乖乖们,咱们回车里去
小切:哦,好滴,好滴,等我擦擦小手先~~~
麻麻:-_-!!





点点:(不高兴的)人家还没玩够呢,,,





小切:就说呢,扫兴~~





点点:雨啊,雨啊,看在俺墨点点芥末口耐的份上,快点停吧~~~






谢谢观看,,~~ =^_^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