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我要为我的两个宝贝留下美好的回忆,我想对他们说我爱你们.
正文

感动

(2007-01-04 22:21:27) 下一个
我生完JASON 两个月以后我妈妈就回国了,过了一个月婆婆过来待了三个月,于是我有过起了衣来生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导致的后果是,体重回不去了,老公说我是浑身的横肉,就期待着等婆婆回去以后我能减下来.,安慰自己的.
   真好是圣诞节,婆婆也回国了,但是在这其间我得带两个宝宝,EMILY学校也放假了,刚开始主要担心对大的照顾不了,小的因为还在喝奶就不用操心了,那天吃完饭后,我带着小的进房间喂奶,EMILY说还要看一回儿电视,就让她看了,本来想等自己喂完奶以后在照顾让她睡觉,可是一会儿我就听到客厅里她自己把电视关了,轻手轻脚的回到她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上了,等我去看他的时候,她自己已经脱了衣服已经睡了,我很惊讶,她只有三岁已经自己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的那么好,做什么都很轻手轻脚的,以前我是教过她的,没有想到她做到了,真的很感动,说实话也有点心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