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找男朋友!诚意请进!(封帖更新,希望不要被删)

(2006-12-05 19:39:01) 下一个
在这里的日子不长,但是记忆深刻!每个晚上刚刚回家,不管多累第一件事情就是看
留言,然后才是看信件。梳洗完毕就开始一个个的回话回邮件!有时候看了留言很
开心,就一直灌水倒很晚才依依不舍的去冲凉!这种日子很轻松,但是并不适合我。
我还是比较享受正常的阳光,空气,睡眠和三餐!更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存
在的价值!

这半年来,我try to 尝试各种不同的我还没有尝试的东西有好的又不好的(别担心,
不会触犯法律和道德),成不成功见仁见智。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但是我不是一个
轻言放弃的人。但是不管如何,我觉得我多多少少成熟了。。至少我更了解我要的
是什么。。也知道了这个世界属于我,却不仅属于我!

网上征婚,对于不同的来信,我感受你的诚意和随意!我的语言或真诚,或随性,
或嚣张!看留言就知道我不是一直柔顺的猫!发过邮件给我的,比较谈得来的,我
希望还是跟你们保持联络。如果真的有天说不定可以出来和杯咖啡什么的。朋友嘛,
谁都不嫌多!

有人发短信告诉我,你自己很好吗?干吗要求那么多!我没有回复,没有必要。回
复了他也未必懂!其实用一个mm的话说就是因为了解自己的不完美才希望找到一个完
美性格的他!牵著我,去领悟人生!一起成熟。有人说我还没有长大!沉淀在自己
的世界里幻想!如果这真的是个梦,就让我继续做梦吧。。因为如果没有梦,我无
法想象这个世界该有多苍白!

很乱,因为半年里真的想得很多。言语罗嗦了。。原谅老人家!


*****************************************************************************
********************************************************************

也希望各位gentleman仔细看看我的要求!谢谢,也希望不要将你们自己的猜测加在
我的身上!

Pls dont ruin my sweet mornings!!!

我在这里诚心找性格合拍,有学历有修养的男士!

找成人伴侣的,免谈!

自己觉得自己配我绰绰有余的,也不要浪费你们的时间了。没人会接受高高在上,
挑衅至极的应征!说不定我还看你不对眼呢(通常这种情况,100%在我看照片之前
就已经out!看照片之后out的比例应该更高~~~)。本人爱好和平,哪怕是短信息的硝
烟战火也不想闻到看到!更不想参与!

自视成功的生意人,觉得学历不值钱的也请让道!大学本科的学历不如你想象得那
么轻松易得!

本人不是在钓金龟婿,所以不要跟我炫耀你的家庭辉煌!高兴的话说说自己!

如果我说话不中听,敬请原谅!但实属肺腑之言!实在不想接到看了会吐血的邮件!
希望各位同情!


女生,本地理工学院毕业,PR,身材外形都不算差,到了适婚年龄,27,希望稳定下
来!希望找到一个性格和得来的男朋友(以结婚为前提,无意者非扰,谢谢),本
人比较情绪化,跟脾气好的人在一起才可以完全呈现我可爱的一面,呵呵,不好意
思,跟脾气暴躁的人一起,我也会越来越暴躁,对大家都不好,所以


性格是我考虑的首选,希望找到一位有风度,懂得最基本的尊重(比如合作点,不
要自己加我的msn,msn上碰到不要盘查户口,我的基本情况,我已经在帖子交代清
楚了,如果真是有心人,一定会读完每页!同样的我也不想盘查户口,所以请各位
有心人法邮件给我)!性格温和,成熟稳重(但是希望有生活情趣一点),有责任
感,良好文化修养的男性,被承认的全职本科学历,英文好(因为要在此地久住一
定要融入本地文化,而且向来欣赏语言能力好的男生)!(有些来应征得刚开始就
显得脾气很火爆,希望脾气不好的不要来浪费大家的时间)
希望是未婚,也不排斥条件优秀的离异者,年龄78年以上,71年以下,身高178-185。

对不起,希望符合条件的人来联络,条件不符者勿扰!


这几天忙著工作和恢复信件,真的很多感触!很多人可能只是抱著试试的心态,只
要我没有顺从要求,便说我自以为是!跟我希望的性格温和真的出入很多!其实女
孩子对将来另一半怎会没有要求,没有憧憬呢?男士们还望多体谅!

女生总会比较害羞,没有安全感,可是很多人一开始就追著要照片,如果我真得这
么容易给照片,我应该会把我的照片直接放在这里比较好!

谢谢你们,但是由于最近比较繁忙,所以可能不能及时回信,不过我会尽快抽空回
信,希望你们可以谅解!也希望来信的朋友帮忙一下,要照片和本人资料齐全,我
才能够及时答复!


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在这里记录每天的心情。。将来有天回头看看可能有多一番的体
会!(有兴趣了解的,可以在后面的留言里找到我的感言日志)

法帖子这些天来。。邮件接到不少,短信息也很多。。最多的是msn上的contactlist!

认识了几个很不错的朋友和一个可爱小弟弟。也见过一个人。拒绝并不会惹恼每个
人,有些人很有风度,也不强求,拒绝后还可以做朋友是很美好的事情!

我想很多人可能存在一种误解,以为我来到这里一定是山穷水尽了,所以他或者他
们觉得来应征已经是给我莫大的恩赐了!有些人可能觉得他们是好男人,我错过他
们是我的损失,所以并不愿意发邮件过来,只是一味的在短信息里说你会后悔。。
自作自受什么的。。。所以申明一下,我不是伯乐,不是在寻找千里马!而且生活
中我周围就有很多好男人,可是我们只能做朋友。。不是说只要是好男人+好女生
(脸皮先厚一下,把自己当好女生)就一定能够擦出爱的火花!我再寻找自己的有
缘人,就这么简单。。

关于拒绝,不是说你不帅,我不会蠢到单凭一张照片就放弃了解一个人的机会。其
实感觉是很微妙的。。你写邮件抱著什么样态度。。受到邮件的人其实都可以感受
到!

所以欢迎有诚意的人士!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