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杂感)女人

(2006-12-05 14:02:48) 下一个
嫉妒


女人嫉妒起来可不得了。 有人说此时的女人战斗力百分百。

被人嫉妒的女人是幸福的,因为你有值得被人嫉妒的地方。所以有时候,女人尽管不喜欢被嫉妒, 却也老觉得自己被嫉妒。一个朋友说我另一个朋友嫉妒她, 结果另外一个说:“我凭什么嫉妒你?”第一个朋友想想, 也是呀。所以她现在正努力,希望某一天被人嫉妒。

不被人嫉妒的女人却分很多种。一种是如芙蓉姐姐之类的平常女子, 尽管很多人知道,却少被人嫉妒。 一种是值得嫉妒却没人嫉妒的人, 譬如文学城就有不少这类出色女子。这后一类女子,是上上女人。

这上上女人自己不被人嫉妒, 她们的爱人却被男人们嫉妒。昨天晚上,我梦见自己拿着刀追杀那些什么小花,什么红豆,什么淑女的所爱,醒来直冒冷汗。



欣赏女人


男人欣赏漂亮的女人。 男人欣赏聪明的女人。 男人更欣赏善良的女人。

漂亮的女人可能不聪明,可是大多善良。 聪明的女人也可以很漂亮,而且一般都善良。 善良的女人的魅力聪明不显露于外, 却也许藏在骨里。

我喜欢自信快乐的女人, 我欣赏能欣赏其他女人的女人。这类女人,大多美丽聪明善良,值得人嫉妒却无人嫉妒。








(胡说八道而已,写完再看没什么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