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心情故事。 昨天是昨天的昨天。今天是今天的今天。明天是明天的明天。
正文

[我心如歌之春衫雾薄]方季惟 - 怨苍天变了心

(2004-12-19 02:34:23) 下一个
方季惟 - 怨苍天变了心(点击试听)

如果让我遇见你而你正当年轻
用最真的心换你最深的情
如果让你遇见我而我依然年轻
也相信永恒是不变的曾经
如果让我离开你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为什麽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如果让我离开你而你已能平静
只愿你放心也不要你担心
如果让你离开我假装我也平静
就算是伤心也当作是无心
时空阻隔岂止长路迢迢
情丝缠绕岂是长发飘飘
那红尘俗世的人为什麽总是多情惹烦恼
本是云该化作雨投入海的胸襟
却含著泪水任孤独的飘零
本是属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尽
却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无缘再聚怨苍天变了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