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的故事(-)

(2006-12-04 19:04:32) 下一个
她的一句“先生,能否帮我拍一张照片”,拉开了他们的序幕。
他很仔细地帮这位陌生人和她的孩子照了一张照片。
这里的风景真的很美,他建议她再多拍几张,她答应了。
但是很不巧的是,她的相机没有电了。令她很感动的是他从他的背包中取出他的备用电池,装在她的相机里。
这时她才仔细地打量这位在这个团里唯一一位单独旅行的人。

也许有着这样一个开端,他们很自然的聊了起来。
他们都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彼此都感到,他们并不像是刚刚认识,
反倒像是好朋友。更像是一见钟情。

回到他们的城市后,他每天都会打来电话问候。
她很开心接到他的电话,尽管她也有一些内疚。
但她感受到他喜欢她。

他们约好一起去看画展,他们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和对事物的同样的理解。
这让他们都很惊奇。
他们的心在慢慢的贴近。
但是他们彼此在克制着自己,不想让对方发现。

"打电话给你,真的需要太多的勇气."他在电话的那一端喃喃地说着.她没有做答,只是甜甜的笑着.
她不知道这位有着独特男人味的他为什么会对一位比他年长3岁的她如此痴情.
她想探究他的世界.
但她告诫自己不要爱上他.

他将她似为妹妹一样爱怜.他亲切的称呼她为"小熊",只因为他们都喜欢小熊.
他会每天下班从市里乘一个小时的地铁赶来,只为能看她一眼,
他会在图书馆里等他几个小时,只为能陪她5分钟.
他带着她探访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古迹,因为她说她喜欢.
他会带着她去Bar 喝咖啡听音乐,因为她说她要体验一下浪漫...
她在他面前任性着,无拘无束着,他始终像一个大哥哥一样亲切地,笑眯眯地看着她,

她被他感动着,她不知道心中有着爱的人是不是就是这样,
因为她不曾这样对过他人,他人也不成这样待过她.
她不惑地问着他.

"我想让你分享我的每件事,我所看到的和我所体验到的,
我想让你和我一同体会这里的一切,我想让你开心,
我想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美好的回忆."

她突然感到这个与她相处只有2个月的他,是这样熟悉,亲切,真挚.
他的真情使她若如止水的心重新泛起波澜.
她无法抗拒,也不想再抗拒.
她不想失去这份她企盼已久的真情.
一股莫名的酸楚涌上心头,泪水一滴一滴地从她的脸上无声地滑落.
他拿出纸巾轻轻地为她擦拭,她抬头看着他,她看到他眼里的泪花在闪烁.
"如果是真心的,我们是否还要压抑着自己."她问他
"因为爱着对方,所以才不想让她受伤害.所以才更珍惜她."
他们彼此凝视着对方,他第一这么近,这么仔细地看着她,这个温柔美丽的"小熊".
他们感到时间在这一刻为他们而停止,世界也只有他们彼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