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恳请大家多献减肥良方~我已经对google无计可施了!

(2006-12-04 18:25:57) 下一个
一个多月了,零食也断了,水果也不给了(起码我是不给了,但公公婆婆我就管不着了,也不敢管.........),减肥狗粮已经吃完了两袋.减肥狗粮里的纤维含量比蛋白质含量高,所以这孩子一天拉两次,然后每天饿得两眼发光........只要不刮风下雨,爷爷奶奶都会带着出去遛一圈........

以为怎么也减下一点了吧?!哼,今天比较有空,和爷爷一起把她拖到vet那称一称.结果呢,我差点没晕倒,爷爷也凑着屏幕看了又看,这家伙又胖了0.7磅!!!!!现在快要78磅了!

大家说说吧,我该拿她怎么办啊?!这么重下去就很麻烦了.她是属于骨架很小的golden,后退细细的,这么肥的话以后hip肯定受不了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