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hine一下,大家打击打击我吧:(

(2007-09-29 08:51:23) 下一个
买了房子,生了老二,老两口上班还贷勤勤恳恳,下班伺候小人其乐融融。

可是一直体弱的老大又病了。守着病中的老大,间或去看看熟睡的老二,后妈我终于动
了辞职的念头。希望能多抽些时间来陪伴照顾我的宝贝们。希望老大能少生病。希望以
后老二不用像老大这般早送Daycare常生病。

可是。。。。可是Quit就交不起房贷,交不起Daycare了。买房子本就是为了宝宝们有
个好的活动空间。难道现在把房子卖了,一家四口住回Apartment去?另一方面呢,即
使StayHome也需要送孩子去Daycare之类的地方Social吧。。。。唉,生活怎么这么难
呢?还是我这个妈妈当得太失败?我要的真的不多,我也不是骄纵孩子的人,只是想给
我的宝贝们提供个比较好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自由发展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