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生

我的世界,平凡人的生活
正文

爱尔兰

(2009-02-22 00:10:44) 下一个

还没记完台湾行,要开始写爱尔兰了。本来不很想去,因为出差的时间是春节。后来对方考虑到这点,为我推迟了一星期,我对他们非常感谢。

爱尔兰位于欧洲的第三大岛爱尔兰岛,北部的北爱尔兰属于英国的领土。我去的科克郡在南部,所以气候不如北部的首都都柏林那么冷。虽然如此,当我从炎热如夏的新加坡飞往还是冬天的爱尔兰时,还是非常震撼。两个星期后,又回到新加坡时,感觉就是恍然如世。

整个爱尔兰的人口只有四百万,与新加坡的一样多。人种98.7%是爱尔兰民族,移民不多。 我这张亚洲脸孔在那里十分突出,两个星期内数起来最多只看到七,八个亚洲人,真的好象去了另一个世界。

 去了一些地方,科克城,KINSALEBLANEY CASTLE。上照片吧!

住的酒店充满欧式风味,最喜欢取暖用的传统壁炉。

 


科克城的李河和远处的教堂


漂亮宁静的海边小镇KINSALE



小可爱HANNA在小镇



BLANEY城堡



听说过
BLANEY石头吗?在城堡的顶上有一快著名的石头,据说亲吻了它的人会变得巧舌如簧。看到那个要躺下来的亲吻石头的人吗?看来谁都不能免俗,业主生财有道,两张照片要花十八欧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