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一个T

如果可以只是路过人间,记忆是否就会褪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记很不安全的~

(2006-12-03 03:04:00) 下一个

来文学城有3年了,终于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帐号,纪念一下这个日子.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这学期结课了,下周开始期末考,留学生的日子总是比较平淡的,得幸身边有些还算不错的朋友,才没那么孤单地存在于这个陌生的国度.

晚上朋友等公车时,在雪地上写下"中国万岁"四个字,朋友笑我总是表现的很爱国,事实上我是爱国的,我想每个漂在外面的孩子对家的感情都会比国内的孩子要深.

开始天寒地冻了,今年的冬天来势汹汹,也许这才是加拿大吧,呵呵~

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为了忘却去接受,也许我是卑劣的,LES的感情让人绝望,可我还是依然选择在绝望中挣扎,应该去为这种感情自豪的,爱总是不易,何况还是被世人不齿的感情.

没怎么睡好,又这么晚了,希望今天可以睡的安心,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