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有了一个报仇的想法

(2006-12-01 20:22:57) 下一个
我现在日本留学,刚来是举目无亲,后来得到一个日本老人的帮助,不光为我当各方面的保证人,一到假期就叫我糊到他家里,他家里的人为我做了很多,我在他家是吃喝不愁而且他们经常带我到日本各地转转。当时还觉得我真是碰到了好人,可后来在网络上我看到了很多日军侵华时对我中华民族犯下的暴行,令我无比气愤。后来他们叫我过去他家我也不太愿意了。想一想那个人的岁数(80多岁),很有可能侵华到过中国,那还能不双手沾满中国人民的鲜血?我想,我反正可以经常去他们家,不正好有一个为民族报仇雪恨的机会吗?据说一个俄国间谍被人用放射性物质毒死了,而且还不留痕迹,不知道那种东西好不好搞到手?如果万一败漏了就只能回国了,有谁知道这在中国算不算犯法阿?我想我在替国家除害,我的行为应该是正义的。大家说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