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蓝天下的幻觉

(2017-01-01 07:47:49) 下一个

我不想知道
树枝是怎样断落的
因为我不能承受
那折骨的声音

我不想听到
山峰坠落的轰鸣
因为我不敢想象
落差砸碎的风景

我不想看到鲜花凋谢
因为生命被抽走的感觉
令人心痛
我不想却又不得不明白
人类正在毁灭自己
连同足迹和文明
毁得干干净净
让后来的物种
无古可考

雾霾和云层之上
是一望无际的蓝天
它的深远和宁静
可抚慰我们小小的心灵
我们的一切
在蓝天下都是幻觉
痛苦是幻觉
幸福
也是幻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