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海滩

(2011-06-25 14:26:59) 下一个



海,
海滩


我坐在海滩上
大海就在我的面前
淡蓝的海水由浅到深
伸到远处
远到天边
淹没了地平线

海水轻轻抚摸我的脚
轰轰烈烈地来
却又悄悄退回原处
白色的沙滩被海水浸过之后
变得深沉起来
守着冲上来的海草
好像守着海的诺言

海水在我周围晃荡
时不时给我一些苦头尝尝
我经不起那些苦涩的滋味
却摆不脱它的诱惑
每次见到它
总象第一次见到时
那样释然
那样心动

我从未梦见过海
但大海却是我的梦
如果有一天
我能守在海的身边
我愿做一只海鸥
天天看着海
在海的上空
优美地盘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