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山楂树

(2010-11-16 18:16:03) 下一个



我的山楂树


我的山楂树
在遥远的天边
消失在迷雾中
那最后的一瞥
是树枝上落下的
一朵飞花 

我苦苦的眼光拨不开浓云
可思念却牢牢拴在
你雨中递给我的
那一朵山楂花
那么红
那么艳

我在等
等雾气消散
等天上没有一朵云时
再站到高高的山上
看我的山楂树
看那一树耀眼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l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卧看明河的评论:
哈哈,谢谢!
卧看明河 回复 悄悄话 忽悠树!到挺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