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

(2010-10-11 19:55:58) 下一个



写给新浪博客

1.

从未忘过
我们相识的日子
那个五月
鲜花尚未绽开就已死亡
我蹒跚在伤痕累累的
烟尘之中
看不见梦中的故乡
是你
你伸出瘦削的手
接过我
用你温暖的手心
抚平我眼里的悲伤

那年你三岁吧
却总是用幼嫩的肩膀
扛起我的希望

2.

数数走来的脚印
深深浅浅
短短长长
我的眼泪
我的微笑
心里纠结的爱
缠成一百一十根灯芯
在长夜 点燃我的骨头
焚烧我的念想

3.

翻过这座山
就是明天
明天如草原上欢叫的野马
自由狂奔
你紧拉我的手
一个箭步跃上马背
风在身后
把我们的
投在蓝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