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鸽子

(2009-12-01 20:50:36) 下一个



鸽子

一只鸽子
飞落在窗外
带着阳光带着云
还带一身飞翔的风采

抖抖被吹乱的羽毛
撇下沿途的雾霭
它一步跳进我的视野
竟不带有半点尘埃

它离我只有一步之遥
却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只是它眼前的风景
在玻璃的一边
自衰

我惊喜地看着它
轻轻站了起来
本想伸手抚摸它的翅膀
它却纵身一跃
留下阳光和云彩

鸽子在空中消失了
它像夏天的雨点
落进天边的大海
天边也有我的梦
也许我能在梦中
看见它的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