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片油菜花

(2009-09-30 15:12:47) 下一个




那一片油菜花

 

 

光立方的灯火
让我想起家乡的一片
油菜花
在风和日丽的春天
花儿如金色的波浪
在我面前起伏
迈着轻盈的步子
我走进花的纵深 

 

抚摸每一朵花蕾
积累每一粒花粉
我象辛勤的蜜蜂
在花间
忙碌
遥遥相望的花儿
传递情书

 

我把书本抱进花丛
坐在花枝下读书用功
浓郁的花香伴着时间
沉淀下来
沉淀成我记忆中的
一道永恒

 

光立方象云一般
不停变化
可我眼里
却总是看到家乡
一片一片的
油菜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