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叮咛

(2009-08-29 10:17:08) 下一个



叮咛

 


你大步走出我的视线
在我的心跳声中
走进晨雾
你的背影在远处变小
一点一点
融进早晨的金辉

 

我在门前
久久不愿离去
起伏的路上
没有了你的脚步声
无数次目送你走远
今天空空的路上
是我空空的心

 

你的身影
仍在我面前晃动
你的目光
由幼稚变得坚定
青春从我身上传到你的身上
你松开我的手
踏上自己的路程

 

第一辆校车
从我门前开过
第一片落叶
静静飘了下来
不知不觉秋又来临
我呼唤清晨的风
让它带去你忘掉的
一件秋衣
捎去我未说完的
叮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