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火星人

(2009-04-03 15:05:10) 下一个





火星人


大海为什么是蓝色
我想考你的智力
你说
鲨鱼吃掉其它颜色
蓝色就留在了海里 

天空为什么是蓝色
我想试你的幽默
你说
天空的雾气相互拳击
蓝色勇敢地冲出来
占领了天空

大海是被天空染蓝的
我笑着说
原野为什么不被天空染蓝
你怀疑地看着我 

天空是被大海映蓝的
我想了想 又说
鲨鱼如果吃掉蓝色
留下红色
我们就成了火星人
你兴奋地大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