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日的鲜花

(2008-05-31 22:59:14) 下一个



 生日的鲜花

接过你手中的鲜花
也接过你眼里
深情的微笑
爱意从花瓣飘出来
醉了我的心
在我身上
层层缠绕  

爱的语言
不是字里行间
可以轻易找到
它写在眼睛里
写在心灵的分分秒秒
我手中的鲜花
开放着过去美好的记忆
每一朵蓓蕾
都蕴含着明天的一段美好
这束生日鲜花
给我带来珍贵的祝福
把爱的世界打扮得
分外妖娆 

生日的鲜花
许多人再也看不到
我愿将这花献出来
与他们分享
愿曾经出生在今天的
而又匆匆离去了的生命
在天上过一个快乐的生日
让爱的桥梁
从人间架到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