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UFO

(2008-04-19 12:37:28) 下一个





我的
UFO 

刺眼的白光
蓝色的边沿
留在了永恒的一瞬间
我不曾见过
也不会再见
心中翻过了无数遍的
名字
竟在眼前 

不知你从何处飞来
在乌云密布的天空显现
你为什么选择
留在我的镜头里
难道是心的默契
让我们相见 

有人说
话说三遍
便成了真理
我却听过无数遍
仍分不清真理与谎言
我愿意相信你是真的
我的UFO
用各种不合理的解释
和毫无科学依据的推断
因为
你载有我童年时期的新奇
和幻想
我盼望有一天
你能带上我
冲破知觉的极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