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找永远

(2008-03-05 20:14:03) 下一个



寻找永远

仔细再看一眼
白白的雪
我还不想立刻转身
拥抱春天
听说昨天雪和春
闹了别扭
把所有的泪哭了出来
害得松鼠们被封在洞里
准备重新冬眠


我知道雪不舍得离开
因为我们曾一起
等在晚霞里
看天鹅的丰姿
鹰的强悍
雪也清楚我不能跟同去
因为我更爱春天的多彩
和阳光的温暖

雪将最美的舞衣
穿了起来
赶在春的前头
与我话别
我摸着雪红红的脸
拉起春天的手
对雪高喊
别忘了早些回来
带上天鹅和雄鹰
我们一起去
寻找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