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歌声

(2007-04-04 11:00:30) 下一个

一支清纯的歌
自由地随风飘荡
避过雷电
躲过风雨
朝着宁静多彩的远方

戴一头闪光的露水
披一身沿途的青草
歌声轻轻飞过
撒一路沁人的芬芳

这歌
从我心中溢出
悄悄进入你的胸膛
它把我的梦
溶进你的梦里
再把你的歌
带回我的心房


一支清纯的歌
在山谷里自由回荡
这是我的歌声
随着这歌
我穿过朦朦雨夜
飞向铺满朝霞的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