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中的鹰

(2007-02-25 20:05:16) 下一个

 


在梦中
我是一只鹰
我有鹰的翅膀
鹰的双眼
鹰的机敏
我在强劲的风中飞翔
双翅擦着流云
在高高的山上盘旋
俯瞰大地的美景
兰天上
我尽情享受着自由
飞过城市
飞过大海
飞过山顶
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没有束缚我的欲望
只有飞的念头
占据了整个心灵
多好的感觉啊
冥冥中
我庆幸
我是一只鹰

一低头
海中飘荡的船儿

一张张熟悉陌生的脸庞
勾起了我朦胧的记忆
他们
脚上戴着自己选择的链条
身上布满自己鞭打的红印
他们在苦苦挣扎着
呻吟着
扑向一个个新的陷阱

我从高空俯冲下来
对着大地高喊
扔掉你们的枷锁吧
别用欲望捆绑自己
忘掉你们的贪婪吧
让劳累的心得到安宁

我贴着水面飞过
再一头扎回无边的天空
我想把飞的感受
留给他们
我想对他们说
自由
只存在于
安宁平静的心

梦醒了
我久久记不起
自己在那里
我多么希望
我就是那只
梦中的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