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你脸上永远的灿烂

(2007-02-17 10:43:18) 下一个



除夕前的夜晚
你显得那么劳累
混浊的眼神空空洞洞
多事的一年让你疲惫不堪

我想安慰你几句
却不知你想听什么
也许你想听的
又让我很为难

我走过来
轻轻吻着你的脸
想吹散你心中的烦恼
和岁月沉积在你身上的尘烟

你握着我的手
脸上露出一点笑颜
你说
没什么
只是有点点贪婪
一生追寻幸福
幸福时却感到蜜不够甜

时光匆匆
如赶路的老人
昔日你脸上的阳光
变成了短暂的阴天

我渴望太阳从云层中
撒下一小片
驱散你心角上的那点乌云
还你快乐的歌声
还你脸上永远的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