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变成一朵雪花

(2007-02-13 20:05:45) 下一个



看着窗外纷飞的大雪
我真想变成一朵雪花
在空中尽情飞舞
自由自在
潇潇洒洒
雪花没有忧愁和
也没有贪欲和牵挂
只是默默地
溶进这大自然的图

有一种感动
从我心底涌起
有一股力量
在我心中升华
无论我多么渺小
千万个渺小
也能写出一个伟大

我的心跟着雪花
飘飘扬扬
穿过尘世的
喧喧哗哗
原来
天地竟是如此宽阔
原来
人生可以如诗如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