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

(2006-12-11 04:11:57) 下一个
每天早上醒来都是在室友的锅碗一遍欢腾下醒来。醒来开口的第一句话,真想是I FUCK YOU 但是不能,一是我没这能力,二是我的生活经验告诉我,如果我说了日子就真他大爷的不好过了。于是,就改口问了一句,几点了。
日子就是过得没滋没味,每个星期几个通宵,人都快熬干了,这日子怎么还是过得没完没了。

看到她就知道什么是没人性,看到我就知道什么是人性


前些日子借了百来元给一女友,那斯在退学之前,用那熊掌拍着胸口说,好妹子,姐姐那钱明儿就还你。我听得直往心里去,这种人就是好啊。说是退学借了钱,别人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她老姐的,还记得马上还我,让我好不得意。自以为自己的魅力又到一个档次。
后面的事情就发展的越来越不靠谱了,第一天还有一个电话,第二天网留言,第三天、第四天………………二个月下来了,连钱影都没有,我心里老嘀咕,你大姐就是在街上跪,也跪到了吧。什么联系方法都没有,现在才发现,无论科技再怎么发展,如果有个人有心要躲你,你还真就TMD没得任务工具可以找到他了。上网留言,这已经是极现了。
等了二三个星期,,我激动不已的竟然看到了希望,她,,她有了信息,打了好多好多字,其中很多忘记了,只记一句,你真的要为钱而放弃这个朋友吗?难到钱比朋友还重要? 这是在骂我吗?我要癫里`什么人,给你脸,你TM还真不要脸了。后面再留,不敢自己留,叫一美女代留,果然语气不一样,好温柔的态度,这那是向别人要钱的样子啊。过了个把星期有信息了,信息是,请相信我的人格,我以我的人格当保。。。我死机。

你就像是一砣粪


看他专心画画的样子、打球的样子、上网的样子、吃饭的样子……都是那么的帅。这个他,不是专指一个他,是千千万万个他,他代指千千万万的养眼男同胞。
如果说暗恋也是一场恋爱的话,我已经恋了无数场恋爱。看见帅男,虽然眼睛不会直盯着,但是,心里就和范冰冰拍的广告一样,看我,看我,快看我。要是长得不是很好看,不能让别人一下就记住你,就希望自己丑的惊世陔俗。那样,无论是谁都会看的。我 是这么想,我妈怎么就不把我生丑一些,上帝怎么就不让我脸向地呢。
朋友说我看到帅哥,就眼睛发绿光和看到钱一个表情。我说为什么要赚钱,还不是生活。我为什么喜欢帅哥,就如同,狗喜欢粪,粪是他的生活。看懂了吗,逻辑不好小同学们,得出的结论是,在我眼里,钱等于生活,钱等于帅哥,帅哥与钱等于粪~·生活`啊多美好啊~!到处都有别人拉的粪~
狗不怕没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