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斗斗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正文

受不了带儿子冒泡啦!

(2008-04-23 19:45:43) 下一个




我家绒绒每天都是这么可怜巴巴的看着妈妈:再带我出去玩儿一会儿吧!




这不!我们就出来放风啦 :)




绒妈:儿子,咱们不能只顾乱耍,小小年纪重要的是寓教于乐滴。



我们每次出去玩儿的回程都是这样滴。
绒绒理直气壮:妈!我累,走不动,抱抱。谁教我天生狗奴坯子,叹!:(




大家注意到某人做狗奴的心甘情愿的表情没?!





绒儿子的馋病是没救滴,是天天犯,年年犯滴。要饭的时候是这样滴:)



而且是不容分说明抢滴!虎口夺食的架势滴!!




娇生惯养的结果是皮包骨滴!大家看见我家绒绒的肋骨根根可数吗??


希望大家喜欢!
太佩服宠坛的筒子们了,原来发帖是这样辛苦的!!
从今往后,可不能够看帖不回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