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斗斗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正文

别太认真

(2007-03-28 13:50:41) 下一个

认真的雪
薛之谦







词: 薛之谦 曲: 薛之谦

夜深人静那是爱情
偷偷的控制着我的心
提醒我爱你要随时待命

音乐安静还是爱情啊
一步一步吞噬着我的心
爱上你我失去了我自己

爱得那么深爱得那么认真
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
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
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

爱得那么认真比谁都认真
可最后还是只剩我一个人
漫天风雪请别再把我的眼泪擦去
毕竟那是我最爱的女人
毕竟我曾是她深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