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斗斗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正文

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Happy Valentine\'s Day

(2007-02-13 12:58:29) 下一个




杨坤-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到底多爱你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过雨
粉色的大雨它没有说明
在玻璃后对我叹着气
心会不会痛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
没有人能告诉你
只是他们还不够单纯
你问我爱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听我的真
继续地问或放弃
不是一个吻能够说明
心会不会痛我的脚步重不重
什么是爱我不会形容
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么浓
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
关于我的难过像月亮一样沉默
你什么都不说总是用温柔看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