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剧幻想曲》Opera Imaginaire (1993) 法国

(2006-12-01 13:00:12) 下一个

 
 
十二首著名的歌剧咏叹调,十二段风格迥异的动画,带你轻松巡礼歌剧艺术的殿堂。
 
曲目:
 
莱昂卡瓦洛:《丑角》换上戏装
Leoncavallo: Pagliacci - Recitar!...Vesti la giubba

威尔第:《弄臣》女人善变
Verdi: Rigoletto - La donna e mobile

比才:《卡门》士兵之歌
Bizet: Carmen - La Garde montante

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爱情的烦恼
Mozart: Le nozze di Figaro - Voi Che Sapete

普契尼:《蝴蝶夫人》晴朗的一天
Puccini: Madame Butterfly - A Sunny Day

比才:《采珠人》在圣殿深处
Bizet: The Pearl Fishers - Au fond du temple saint
 
莫扎特《魔笛》你是否將成为我的新郎
Mozart: Magic Flute
 
罗西尼:《灰姑娘》好一个死结
Rossini: Cinderella
 
古诺:《浮士德》金牛犊之歌
Gounod: Faust
 
威尔第:《茶花女》吉普賽之歌
Verdi: La Traviata
 
德利布:《拉克美》花之二重唱
Delibes: Lakme - Flower duet

普契尼:《托斯卡》今夜星光灿烂
Puccini: Tosca - E Lucevan Le Stelle
 
 
  下载地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惆怅东风 回复 悄悄话 信手写就小诗一首

我仿佛听到
12/12/06

当生命的荆棘划破
洁白无瑕的花瓣
风雨前的海岸线上
潮水默默咏叹
细沙如时间般流淌
我仿佛听到
纯洁幸福的梦想
在痛苦的怀抱里低声吟唱
多少悲哀和欢乐都是相似的
没有人能够逃脱

而我含着眼泪回首
那无人可以到达的遥远的过去
仿佛有位不朽的爱人
在用她寂寞的灵魂
温柔安慰我的心
惆怅东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侠!太好了!这标题真是符合想像。
您的大本营我也狠狠地拜访过,好多惊喜。再次致谢!
trazom 回复 悄悄话 是比才的歌剧《采珠人》里的咏叹调《Je crois entendre encore》(我仿佛又听到)

http://freehost27.websamba.com/16001750/Bizet_Je_Crois_Entendre_Encore.mp3
惆怅东风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并诚恳请教,片头片尾的音乐是什么?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