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烧了我的房子

(2009-11-04 06:48:34) 下一个
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发生了:我烧了我的房子。教授曾经一个劲儿的提醒和启发:没人时不要把炉子留在那里,哪怕是小火都不要。我没听,又开始小火煮汤。离家的时候想着是要检查一下水还够不够的,结果因为刷地板耽误了时间只能匆匆离开去接猴子。在车上才想起来。结果事情就这样发生。。。。。。

没了我们的家,保险公司会赔些钱,但是今晚去哪里找栖身之所呢?小猴子的晚餐也会被耽误了,她在哭,饿的。我一定不能骂她,不能将焦急的情绪转移到她身上。LD那儿怎么说呢?。。。他一贯比我冷静,他说‘哦。。。。别急,我就回来。’然后5分钟之后出现在我们面前,问怎么回事。而我,肇事者,懊恼不已,然后在LD无人能及的两秒钟可以激怒我的能力下,又开始焦虑不安。LD接着安慰我,事与愿违,我更着急了。

冷静冷静。MONKEY不哭了,只是反复说,我不要天黑。妈妈,我不要天黑。在她的世界里,妈妈肯定是执掌宇宙的神,什么都管。可是,这个我是真不行。算了,说不清,由着她唠叨吧,等下累了估计就停了。

到哪儿先吃点东西吧。哪儿呢?泡馍太远,粥吃腻了,北方小食有点小贵,现在要节衣缩食了吧,不知多大的钱等着我们花呢。算了,买个快餐吧。我们的新房子估计会被银行收走了,除非LD他们公司真的在新年里上市或者我买的奖票会中40million而不是20dollor。。。。。以后怎么办呢?

不知不觉,猴子的学校到了。没耽误我把她直接装车,带回了家。耳边充盈着她稚嫩的嗓音和喋喋不休的句子:妈妈,我不要天黑。我们终于到家了。还好,没有浓烟,没有火光,没有急救队伍,没有我开车时的担心的种种情况。我们的家还在,还有一锅香喷喷的牛尾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