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能有谁?!

(2009-10-18 02:14:17) 下一个
有时心里总是会感慨:小筒子们真是天真烂漫,让人羡慕。如我的懒人朋友家的女儿——号南山懒人。昨日秋游途中,朋友告知他们的女儿被老师推荐 上GIFTED PROGRAM。我并不惊讶,因为有女如斯这只是迟早问题。于是我说‘那是。象我们这样好,不推荐南山懒人,还能有谁呢?!’


“还有我一个同学!”朋友的女儿既南山懒人在旁边大声答道,眼里都是认真。


。。。。哈哈哈哈。。。。在几个小孩的怔怔中,我们相视大笑。。。。。。我得注意我的表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