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玉女心经 - 引子

(2009-09-22 05:26:23) 下一个
2009年8月份经JJ强烈推荐,我开始接触玉珠铉的减肥YOGA。嗯,(做捻须状),也还有挑战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可是享有盛名的YOGA 大师(master)呀。如果我~也觉得完成不了,那不是有挑战性吗?

首先介绍一下自己:女,30-35岁。育一女一儿。目前在家休产假,但有父母帮忙照顾小儿,大女儿上幼儿园,所以非常有时间。曾在第一个产假期间,练过YOGA,还赢得了大师的称号。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在刚出了月子后的一个月黑风高的凌晨4点不到,起来喂了奶之后,就再也无法入睡。于是就——不如YOGA吧。第一天下来,大汗淋漓。但是感觉非常之好,还回去睡了一个超好的回笼觉。早上再次起床,精神超好;而且轻了很多。于是每天凌晨3-4点我家客厅里都有一个身影在活动,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OOOO。你家那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好景不长。大概一个月之后,每天那个时间越来越难起来了,因为我不再失眠。×&…………%@ 但是要再找个可以练习的时间好像就很难了。我的体重也开始停滞不前。

到那时我的健康生活就中断了。我恢复到了几点一线的抱儿日程。不过为了时不时的提醒一下身边的人我可是练过的:我会经常在有人帮忙看baby时,挑几个最难的动作摆一摆,也是人称摆POSE。考虑与人乐乐,我还会邀请在旁边围观的外公或外婆或老公或JJ或A来试试。不过当然啦,他们是不行的。于是我很轻松的就赢得了YOGA大师(master)的称号。呵呵,哈哈哈!

现在我是重振旗鼓,准备再次大展鸿鹄之翅了——打鱼和晒网的健、康、生、活又开始了!这次是玉珠铉,简称玉女。很想和大家交流一下练习心得,也就是武林人称‘心经’的东东。您千万吝啬些言语,请用心来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