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食法减肥全记录 - 第一周

(2009-09-21 16:19:39) 下一个
生了仔仔后,体重一直没下来。此次回国倍受侮辱和歧视。逃回来后,左思右想,又参考了很多前有古人后有来者的文献。最后:

9月16日,不如开始断食法减肥吧。当日未遂。因为早上起来不能确定吃淀粉还是蛋白质而迷糊了,最后两者都吃了。只能明天了。

9月17日,正式开始。由于有了昨天的迷茫,今天头脑很清楚,吃淀粉!于是打了粥.BY THE WAY, 九阳豆浆机真好!打粥只要几分钟,细腻,热乎,不用再加工。早上喝了两杯五谷粥。杯子是IKEA卖的小朋友的杯子。自从给旺旺买了,就全家都在用了。10点半左右,有些饿,吃了个NUTRITION BAR,150卡热量。11点多又有些饿,不顾提醒,洗了个苹果吃了。应该糖分不算太高吧。ANYWAY,后来就吃把剩下的粥喝了一半做为后半天的补给。

9月18日。horay!!!掉了2斤。接着来。

9月19日。只掉了1斤。不怕,接着来。中午在外面吃的,LG怕我饿,给了我一条鸡肉和一小小口米饭。全吃完了。内疚ing。晚上粥和蔬菜。

9月20日。0斤。早上出去大步走了1小时,出了些汗。回来后练习了玉女的两个POSE-椅子姿势和弯弓姿势。今天准备给LG和女儿做白豆炖猪蹄。最后是LG操办的。云南做法。很香很SIN。没办法,中午破例吃了两块猪蹄,没吃豆,没喝汤;吃了大量蔬菜。晚上,继续吃猪蹄。我有吃了两块。由于有了中午的先例,连愧疚感都少了。

9月21日。0斤。意料之中。没事,坚持住。今天不再称体重了。天凉下来了,不能再穿我经典的,其实就是生完后从新买的大大号的,半截裤了。唉,做好了接受打击的准备。拿出来一条怀老二前的裤子。竟然穿上了,还轻轻松松!YEH!!  主要发现是臀围,腰围在变小。不过洗澡时发现腹部好像有壬辰纹出现,要小心!! 粥,桃,一块猪蹄+豆汤,半个鸡腿+一个玉米。LG特意提醒我明天就是体检日,今天晚上可不能吃太少。WELL,我想明天我也不用称了吧。省得受打击。

9月22日。-1斤。Hohoho!很意外呀。更有动力了。WAY TO GO, MOMMY! 练习了玉女的YOGA前40分钟,后来的呼吸练习没时间了。女儿醒来了。食谱等晚上再上。今天吃了很多,有GOLDEN DELICIOUS的鸡腿(秘方另开贴);蔬菜;水果;和JUICE。严重超标!!好像自从LG关心我的生活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打开了吃戒。唉!





9月23日。0斤。Of course. 不过好像也不觉得什么了。就这样吧。还是坚持锻炼和想吃吃,想睡睡吧。不过还是保证了不大吃大喝。一天平稳度过。








一周总结:共减少4斤后,停滞不前。但是body tone 了;人精神好了;脸小了,LG表扬说下巴尖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