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 学车记

(2009-08-23 05:34:35) 下一个
来这儿之前,从未开过车。所以一开始要学车,非常的兴奋。
我的教练是个香港人,会些普通话,所以我们经常是国粤英同时交流以保证效果。车的外观和车内结构的介绍,我都明白了!坐到车里,手握方向盘,感觉真好!

Engine,好了,点着火。

这是手闸。踩好刹车,拉起手闸。用劲。哎呀,要按住这个纽。好了,往上抬。Ok

我们开出去转转。 ×&…………%% 别紧张,我这里有个副刹车,可以随时停住车子。

好了,走~~
。。。。。我抓紧 了方向盘,紧张的心又注入了兴奋异常。心里想着,嘴上跟着念了声,走~~

。。。。。我等。等。等。。。。车没动

再等。等。等。车还没动

行啊!教练有些不耐烦。

是啊,走啊。我也奇怪呢,心里直嘀咕。说了走,怎么还不走呢?

接着等。

诶,GO!   教练用英语又发了遍指令。但是好像明显是对我说的。但是。。。。它不走呀。。。我能干什么。。。于是我自作聪明的开始打方向盘。。。。弗拉啦啊。。。轮胎的磨地声音,很是深沉,沙哑。

唉,做咩呀。把我的胎都整坏嘬。唉,你闸纵没松,点行车呀。松闸啊。松啊。踩梗劲。哎呀。。。
终于—— 嘢,车动了!

。。。但是。。。。车都是开的这么快的吗?在外面看的时候,好像快些哈。不过,我也开车了。嘻嘻嘻。。。好激动哟。。。

踩油啊。呗点GAS呀。哎呀呀。。。教练开始急了。

哦。接着车子发出一声快乐的轰鸣 ,然后让我们跟它着一起跳了一下,然后出发了。


唉,声控车应该尽早普及到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