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流

我是卵石,在溪流。
正文

(2006-12-12 15:27:12) 下一个

昨夜的雨如此芬芳

她是否打湿你的梦乡

黎明前我曾骑着单车经过草场

她正为黑夜系上紫金婚纱

梨树伴娘带着烟花

石喷泉严装待发

咖啡屋细乐烹香

我飞驰过街

礼车正簇拥喧腾

我离开街道回到卧房枕梦入眠



梦里云端敲钟的老人将我推醒

他催我去问候出嫁的新娘

整好衣裳我飞车出门

穿过街道我回到草场

来来往往是人群静默如雕塑

我不见我的新娘

但那草叶上撒落可是她上轿时的泪珠

松鼠尾巴上披着可是她遗失的面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意境纯美又有情趣.
心净似水折射出彩虹的绚丽.
感觉很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