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18

(2005-01-14 12:32:32) 下一个
今天的心情果然已经异常平静了,甚至于在想到你的时候也不会有心跳的感觉了。你或许真是了解了我的一些性格,所以你才总是害怕你离开了我,我就会走远了。是的,我已经做错了一些事情,甚至超出了自己的理智和原则范围。不知道等你回来之后应该怎么面对你。 中午你从那个城市打电话过来,跟我聊天。最后还忍不住说了一句,欧还似挺想你地。我在这边忍不住被逗乐了,因为你的确有时候比较可爱。可惜我让你失望了,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真是一个很好的人,乐观积极,负责任心,风趣幽默。对我又是这样的好,可惜我不想占据在你的感情世界里,因为你的妻子始终更需要你。 我给你发了一封邮件,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看到。希望你不会因为信里的话而难过。其实我只是想委婉告诉你,我想退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