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向右?

~~从庄子的梦里飞起 ~~飘落进梁祝凄婉的千古传奇 ~~一只蝴蝶 ~~一次轻柔的转身 ~~以为从此可以远离 ~~却于时间与空间里 ~~依旧躲不
正文

在下一个出口?向左?向右?

(2004-12-06 12:11:59) 下一个
这是一首我喜欢的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在下一个出口,是向左还是右?”喜欢它的理由就象歌词中写的那样,因为每当心情飘摆不定的时候,这首歌就会浮现出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地发现人生旅途中真的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下一个出口,而不仅仅只局限于爱情方面。选择有时是甜蜜的,选择有时是痛苦的,而往往甜蜜与痛苦只有一线之隔存在于你的选择上。 来美国快一年了,个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从网上的各种论坛有时也会看到与自己经历相似的故事。从未有过的辛酸与艰难接踵而来,千奇百怪的设想与反复鼓起的勇气一再地被否定。坦诚地讲,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背景与经历也都只是平凡的如白水。命运的安排让我来到了这个国度,同时也让我更深深地明白了〈北京人在纽约〉片首中出现的那句话:爱一个人就把他送去纽约吧,因为那里是天堂;恨一个人也把他送去纽约吧,因为那里是地狱.......我不敢奢求天堂的生活,可是我也不想在地狱的烈火中永生。 说了半天,真的有些不知所云了,再讲下去也没有更生动的了。罢,罢,罢,打住吧,还是去学习吧,一月份的托福考试正在向我招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