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知道。。。。

(2007-03-19 14:55:24) 下一个

我知道。。。。
一切都是那么安祥,
渴望拥抱着漂落的黑夜,
而夜纱却向往着黎明的霞光,
在黑暗与光明的交替中,
体味着爱与离的真谛,
那就是,
生与死的启示。

生命赋予我:
知识的渴求,
失落的伤痛,
善良的软弱,
抗争的诉求。

在日月交替循环中,
在恶与善的解读里,
我已无惧死神的降临,
生与死,
一次万物轮回,
死只是为了重生。

死亡,
将送我去来的地方,
本该属於我的
赋予我永恒的爱的故乡。
我将不再渴求期望,
当我找到真实的我,
我会得到一片永久的安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