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之心曲:蓝色的玫瑰

(2007-03-15 12:02:00) 下一个
蓝色的玫瑰



我如此地爱你
给你的永远是阳光和春雨,
以你的清风鼓起我的羽翼;
我如此地爱你
给你的是永远盛开的蓝色玫瑰,
做一片绿荫衬托你的高洁,
飘舞的羽毛依偎你的气息。

不止是清风绿荫
送来清凉的慰藉
摇曳着依恋的歌声心曲,
也不止是青山绿水
衬托你的美丽妩媚
长流不息。

阳光,清风,春雨,
绿荫,歌声,心曲,
这些都不能够代表
我如此地爱你!
我必须是你身旁的高山
以我的胸怀抚育你的花朵,
我必须是你生命的土地
生生不息!

山与水,永远在缠绵,
风与雨,相爱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山都在高歌
雨用心相和;
交错的心曲
无人能懂
天也蹉跎。

你有那无以伦比的深睿的花朵,
象蓝天,象大海,
清澈无垠;
我有映托你妩媚的博大深沉,
象高山,象平原,
绵绵不息。

面对黑夜,寒流,霹雳;
我们,
将变得英姿勃发,
不再寂寞恐惧。
洗礼于不尽的日日夜夜,
我们,
将与星辰共舞,
结伴虫鸣鸟语。
永远的分离,
身相随,
心相印。

蓝色的玫瑰
我如此地爱你
爱你清丽的娇躯
爱你挺拔的风骨
爱你深睿的色彩
爱你蓝蓝的妩媚。

蓝色的玫瑰
我如此地爱你
爱你孤傲的窈窕芬芳
爱你高洁的玉肤香肌
爱你平凡的巧夺天功
爱你绽开的诗情画意;
我,
永远是陪伴你的高山
永远是你脚下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