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作词乔羽作曲谷健芬演唱毛阿敏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不知能作几日停留我们已经分别得太久太久..."> >思念 作词乔羽作曲谷健芬演唱毛阿敏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不知能作几日停留我们已经分别得太久太久..." /> 思念 毛阿敏演唱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思念 毛阿敏演唱

(2007-02-25 19:49:38) 下一个
>

思念 
作词 乔 羽
作曲 谷健芬
演唱 毛阿敏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得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为何你一去便无消息
只把思念积压在我心头

难道你又匆匆离去
又把聚会当成一次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