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王莲三叹

(2006-11-27 15:53:09) 下一个
听了这个歌子,老夫就觉得还不够丰富,甚至不像婚坛一样多姿多彩,为此扩张一下。。。



只是因为在网路上有了一场网恋
再也没能停止对你眷恋
期望着也许有一天会见面
从此我不断浮想联翩
想你时长夜难眠
想你时度日如年
想你时柔肠百转
想你时思绪万千
宁愿相信你是我的传奇
不管它地老天荒我爱你依然
宁愿相信你我身心相连
我在屏幕的这一端
等你上线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
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
我一直在你身旁
从未走远

只是因为在电话上有了一个留言
再也不能把你遗忘心间
祈祷你从天边来到我面前
从此我和你相守缠绵
想你时心驰神往
想你时梦萦魂牵
想你时流年似水
想你时往事如烟
宁愿相信你是我的唯一
前生的誓约会战胜沧海桑田
宁愿相信你是我的永远
我始终陪伴着你
携手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中谁寄酸菜来 回复 悄悄话 My picture is better than your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