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观瑞典2023年焰火及易经里今年运势

(2023-01-01 17:45:20) 下一个

欧洲在饱受战争,难民潮的压力和能源危机之下,低头前行度过了漫长的2022年,2023年依然很不确定,不过在忧患中,也看得见一些希望。

正如英国皇后乐队著名的那一首歌一样:Show must go on .

无人之地,我们为什么而活
被遗弃的地方,我想我们知道真相,一次又一次
有谁知道我们在寻找什么吗
又一个英雄,又一个无知的罪过
幕后上演的哑剧
继续表演
有谁想要继续
演出必须继续
必须进行
我的心正在破碎
我的妆容开始剥落
但我的笑容仍在
无论发生什么,都交由命运决定
又一次心痛,再一次失败的浪漫,一次又一次
有谁知道我们为什么而活
我想我在学习
到时一定会比现在更温暖
很快要在转角遇到机会了
在外面 黎明已经开始破晓
黑暗中 我痛苦地破茧而出
演出必须继续
必须进行
我的心正在破碎
我的妆容开始剥落
但我的笑容仍在
我的灵魂如蝴蝶翅膀那般绚烂
昨天的毛毛虫 今日的不死蝴蝶
我飞起来了 朋友们啊
演出必须继续
必须进行
咧嘴大笑面对它
永不放弃
继续精彩的表演
成为主演
所向披靡
找到继续下去的决心
跟表演一起
继续下去  

尽管今年媒体报道焰火的销售量比往年都有很大的提高,甚至乐观估计可能创新高,但实际体会到人们对于消费还是比较保持低调,并没有出现以前过除夕夜和元旦当天那种热闹场面,而且节前大的商家优惠促销,也不及以前的大手笔,圣诞节过后的大减价比较冷场。

 

 

2023年运势

《易经》向世人展示了万物自然发展的规律,让我们能对待自己未来的命运有所敬畏和规避。

2023年是黑兔年,通过推算得出:2023年坎上艮下水山蹇卦。解读为:坎为水,为险阻;艮为山,为止;水在上,往下流的,山在下,挡住了水,所以很艰难。这一卦的中心思想也是说行路难的意思,因此可以理解为明年会比较困难。一卦有六爻,把这六爻分为2023年的一二月、三四月、五六月、七八月、九十月、十一十二月。第一爻是说最好不要动(指办事上),安分守己最好;第二爻是说有钱有势的大人物灾2023年也会困难,且并不是今天的原因造成的;第三爻和第四爻与第一爻同理;第五爻是说,九十月会稍微好转,因为有朋友相助,或者贵人出现。所以如果想做点事,最好九月再开始,相对有利。第六爻是说明年一直到年底,才会有好消息,或者有收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