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欧粉色的北极光和令人敬畏的光柱和月晕

(2022-12-07 15:20:42) 下一个

先来一个惊艳的北极光。北极光多为蓝色,蓝色,彩虹色,而粉红色的北极光图片,还是第一次见到,大自然的奇妙,不以人类的想象力而出现:

 

 

 

埃里克写道:今晚在钟山上空出现令人敬畏的光柱

 

艾玛说:

我在上班的路上,所以我没有花太多时间拍一张漂亮的照片,而是匆匆拍了一张, - 难怪人们相信UFO,我拍照时在这么想。

 

 

埃里克在北极光出现在夜空的时候,还拍摄到光柱与北极光起舞,呈现天使般的图案:奇妙!

对于光柱的现象,初步解释是天气转冷的时候,空气中往往会出现大量的水汽,雾气和冰的结晶体,从而看见夜空中的光柱,北方这个时候也在开始周转滑雪场,已经开动人工造雪的机器,这些都是有可能的产生因素

更奇妙的还在于最近夜空出现了月亮的Halo,一般剧团在夏天能看见太阳的Halo,也就是日晕,而月晕则第一次从这些图片里面所见。美轮美奂,如童话般世界。

 

最后是美国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发的图片:

 

美国宇航局的猎户座宇宙飞船在起飞返回地球时拍摄了这张令人惊叹的自身、月球和地球的照片。 猎户座预计在2022年12月11日再次出现。

 

下面是剧团最近在阅读: 哈勃的宇宙一书写下的读书心得:

 

 

天空值得仰望!

记得1970年代,我还是一个儿童,在夏天一个晴朗的夜空,偶然看见了漩涡状的UFO,缓缓而过。

也许你认为那是一个梦境。

不是滴。

从童年起,我非常喜欢仅有的儿童书籍《十万个为什么》,喜欢关于蓝色的的星空,宇宙,以及蓝色的,深邃的海洋。

一切蓝色的文明,人类生命和文明起源的地方。

今年夏天,2022年,又是一个蓝色透明的夏夜,我坐在北欧十七世纪的石头台阶上,眼望星空,看见了从美国加州卫星基地发射的Spece X 的星链卫星发射在天空中翱翔的轨迹,那种完美的抛物线,令人惊叹!又感觉人类的伟大和宇宙的神奇。

 

注明:博客图片均为瑞典北方当地居民所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北极光是夜空的精灵,这篇文章里贴的都是很少见到的色彩和形状,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